宫颜

他们都是我的,也是你们的。
当所有的一切展现于你眼前,你是否依然爱我。

假装若无其事

L'onde d'espoir:

写给崔胜铉的话:


不是说矫情
昨天听到这首 真的是
眼泪就止不住了

字里行间都是深情款款
这首歌隔了有6年左右没被唱起 而在这个特殊的日子 你却重新演绎
我不知道你到底有没有放下 我也没有资格去揣测你的内心
但我能够理解的是 这首歌表达了感谢 满满的感谢

十年前 因为那位 把你带到我们面前 成为我们爱戴的T.O.P
那个时候的你还是美好的少年 一心一意沉浸在黑泡中不能自拔
那个时候你大概还是个问题少年 经历很多烦恼 自卑着在黑泡音乐里挣扎
但是那位拉了你一把 给了你爱和鼓励 最后又亲手把你送上舞台
在你满心欢喜充满希望的时候又毅然决然的离开你

你有不解 也有痛苦
但当你明白了一切的用心良苦 你写了这首歌

我还记得在有一次采访中 有人问 你有没有为恋人写过歌
你只是用稍稍不在意的态度一笔带过 说 年轻的时候写过
你啊 表面上装着无所谓 但其实 都能明白你内心的柔软

志龙说最近你很容易流泪
我明白你一直都是很感性的人 表面上很强势 但明明拥有着一颗最柔软的心

十周年过后的变故谁也不能预测
你开始不安
这谁都能理解 吃了这么多年苦 拥有了现在的辉煌 任谁也会害怕一切都变为泡沫

我不能要求别人怎么样 但我想我是一辈子也出不来你这个坑了
你教会了我很多道理
要坚持自己的梦想 要有一颗积极向上坚强的心 要一心一意把自己该做的事做好
你让我开始接触艺术 教我提升自己的气质与修养
你带给我热情
这些都是你带给我的 满满的正能量

你是我的人生导师 是我的梦想
这一点毫不夸张

我也害怕变故
也自私的想着希望你永远都能在这个舞台上 能够在我能看到的地方
但我终究只是个粉丝 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小粉丝
所以
我最大的梦想是你能幸福 开心
做你想做的事
做无所畏惧的梦想家
仅此而已

你对我的意义有多深刻 你恐怕一辈子都不会知道

再回到最晚的那首歌
我能听懂的是你的深情
微博上的一句话说的很棒啊

假装若无其事在台后唱起,出声不见人,屏幕上只显示 NO SIGNAL ,无信号,此后的人生再无交集,而你是我珍藏一生的回忆。

这是你的深情 懂事 和温柔

就像你写在歌前面的
I promise I ain't gonna hold out shorty
I'ma give it all to you

有谁能比你更细心更温柔 ?

到这里也该结尾了

希望你能健康快乐
你是我的榜样和信仰

会陪你一直 走到最后

爱你。

评论
热度(16)
©宫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