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颜

他们都是我的,也是你们的。
当所有的一切展现于你眼前,你是否依然爱我。

走了的成为过去,留下的成为永恒

xxxHaruHaruxxx:

“你不会离开我吧。”

“不会。”

“你会对我失望吗。”

“不会。”

“你会保护我吗。”

“会的。”

“如果我做了什么让大家不开心的事呢。”

“我理解你,你不是那样的。”

“那,你能不能一直对我这么好。”

“当然,因为我很爱你,我会陪着你。无论发生了什么事,我都相信你,理解你。”

“我很怕你像别人一样对我失望。”

“别怕,因为我不是别人,我永远都是我自己。”

(感谢这几天以来一直陪在身边的小伙伴,感谢相信他们的你们)

评论
热度(28)
©宫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