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颜

他们都是我的,也是你们的。
当所有的一切展现于你眼前,你是否依然爱我。

挂念

表示,好可爱

xxxHaruHaruxxx:

#国庆七天乐 day 1



特别鸣谢@摸鱼少女球球球
有个可爱的徒弟是什么体验?
就是有人撺掇你撸国庆七天乐🙂


收藏家和代言人
分隔在双城也不忘互相挂念
互相暗戳戳
我的爱人
今天什么样呀——




(注意时间轴不拟实哦 全是本哈鲁想开车的脑洞🌝)


结束了记者会的崔胜铉,回到房间,疲倦的把外套甩到床上,往枕头上一倒。习惯性拿出手机,看看不在身边的权志龙在干什么呢?


打开ins,点了几个共同好友,通过好友tag,几下就看到了权志龙的照片。


“mo呀!”噌地一声坐起来,眼睛瞪大了盯着屏幕看。


今天权志龙在上海有活动,是他的个人代言,这崔胜铉都知道。可是为啥没人告诉他,他家小可爱今天会是这种造型?


他的黑发不像往日一样张扬的梳起来,而是俏皮乖顺的垂下,没有带妆,两只眼睛干净清澈。一张小脸皮肤好得像水煮蛋,软软糯糯得让崔胜铉想咬一口。


想他。


在香港的崔胜铉,磨着后槽牙,抓心挠肝的思念,在上海的权志龙。


想尝尝,他是不是像照片里那样,甜甜的。


权志龙盯着面前无数大的小的镜头,思绪有些飘远了。崔胜铉今天在香港有记者会,不知道怎么样了呢…这次策展、设计什么的,觉得他好辛苦啊,虽然他变得很开心很满足。


可是他都瘦了好多,还是会心疼的。


就这样心不在焉的完成了活动,回到休息室。拿出手机想看看有没有什么新东西。果然在兴趣推荐里找见了崔胜铉的照片呢,他今天真是很帅啊…等下,这是什么?


他的哥,他家崔胜铉,夏天也把衬衫纽扣乖乖扣到第二颗的崔胜铉,今天大敞着领口,带着好看的笑容,亮晶晶的小鹿眼睛,眉飞色舞。


权志龙的眼神顺着崔胜铉的领口一路向下,明明只是一张照片,却好像戴着透视眼镜,一直直直的盯着。


没出息的截图保存,然后点进去看评论。


「TOP今天真帅啊~」


「摩西大摩西大~」


「oppa今天穿得好少呢!」


「哇…好想摸摸哥哥的胸肌呀!!」


这都是什么啊…这些少女们怎么这么直接啊!不过,哥哥的胸肌…


权志龙忽然想到,上次一起去录RM玩水上篮球的时候,崔胜铉一下把自己撞水里那次。真的是…很结实…


“啊啊啊在想什么啊啊啊!”


害羞的捂着脸,手机却忽然响了。


“在哪。”


“休息室…”


崔胜铉的声音闷闷的,听得出是累了。却也慵懒得好听。


“你今天…”崔胜铉翻了个身,仰躺在枕头上。“很好看。可是,我不想让别人看。”


“你还说我!你今天那个衬衫是怎么回事儿!”


“怎么了…我很热所以…”


“你衬衫纽扣解开那么多!”


小家伙开始闹脾气了,唠唠叨叨念了崔胜铉好久。


“什么时候回家,我好想你。”


“不回去了!你在香港好好撩妹吧!”


“听话,几点的飞机。”


“不听不听不听!不理你了~”


“好,那我现在订机票去上海。”


“呀!”


“那明天家里见。”


挂了电话权志龙抑制不住嘴角上翘,然后才回过神儿来,怎么又被崔胜铉这家伙牵着鼻子走了!好…他承认,他是很想崔胜铉来着,也承认,他今天的样子很好看。可是,最让自己窝心的是崔胜铉那句“明天家里见”。


这种有人等着的感觉,真的很好。


外面的世界,无论冷暖,关上这扇门,有一个人,用温暖的怀抱,真心待我。


一个人坐在回首尔的飞机上,第一次觉得心里踏踏实实,不觉得时间缓慢,不觉得飞机不平稳,不觉得孤独。


站在崔胜铉家门口,权志龙整理了一下衣服,伸手按下那一串能倒背如流的密码。


“哥?”


玄关到客厅一片漆黑,只有楼梯口的一盏灯,孤零零的亮着。从楼梯往上走,二楼也安安静静,奇怪…崔胜铉还没回家?


轻轻打开了崔胜铉的房门,刚探了个头,就被一只胳膊拉进了怀里。


“呀!”


权志龙吓了一跳,整个人忽然被抱了起来。


“怎么才回来,在门后躲好久了…”


“飞机有点晚点,我…”


权志龙一句话还没讲完,就被崔胜铉的吻打断。他气息有些乱,手上力气很大。


“我不在的时候,你不能那么好看。”


“我才没有,哥才是…”委屈的撅着小嘴,伸手揪崔胜铉的衬衫。“你干嘛敞着领口?纽扣掉了?我生气了。”


“我好看吗。”崔胜铉说着自恋的话,一下一下亲着权志龙的嘴角。


“…”


“怎么不说话?”崔胜铉坏笑着,唇一点一点挪到权志龙颈子上,不轻不重的吮。“不听话丢你下来哦。”


“…好看…”


权志龙温软的声音在耳朵边,像一片小小的、柔软的羽毛,在崔胜铉的心上缓慢的搔刮。


看着崔胜铉一双眼睛里都是高兴的情绪,好像亮起来了几颗小星星。好看,真好看。伸手搂着崔胜铉的脖子,在他耳边,小脸红红。


“哥,抱我。”


听见崔胜铉呼吸一下急切了许多,权志龙低低的笑了。


“纯真美男先生,抱抱我呀。”


“你扶稳了。”


“我好怕呀。”


崔胜铉被权志龙激起了胜负欲,开始变着花样撩拨着他磨人的小可爱。


“崔胜铉…你轻点…”


“痛?”


“不是…”


“那,舒服?”


“呀!你、你笑什么…”


“你好看啊。”


“崔胜铉!”


“权志龙,我爱你。”


“为什么忽然说这个…呀,痛…”不敢看崔胜铉笑着的眼睛,权志龙抬起双手遮住红透了的小脸。


“因为…每天都想确定,你是我的。”凑近了可爱的小耳朵尖。“权志龙xi,我爱你。”




END

评论
热度(40)
©宫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