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颜

他们都是我的,也是你们的。
当所有的一切展现于你眼前,你是否依然爱我。

嘿嘿嘿嘿。

xxxHaruHaruxxx:

#国庆七天乐 Day 4



_(°ω°」∠)_一定要赶在12点前发的我…
依旧渣短,无校对…

食色性也(中)





[香料]


“崔先生,您是做什么工作的?上次没好意思问…”


“我啊,”崔胜铉手撑着脸看着权志龙吃。“我是写美食专栏的。”


“哎?那不就是作家?”


权志龙咬着叉子瞪圆了眼睛,可爱得像只小猫,崔胜铉近乎贪婪的盯着权志龙的脸,这个人…有种吸引力,让人忍不住想去靠近再靠近。


“算是吧。”


“嗯?您为什么不吃?”


“我不喜欢这个味道。”


权志龙低下头不再讲话,心里却直犯嘀咕,不爱吃你起什么哄,买别人的蛋糕…


“但是我说想再遇到你,是认真的。”


看权志龙一直低着头吃,都不接话,崔胜铉看不到他的表情。“你生气了?”


摇头。


“那你为什么不理我?”崔胜铉伸手去捏权志龙的下巴。“别低着头,我又没有欺负你。”


权志龙一下子夸张的从座椅上弹起来,撞到了端着水杯的店员,满满一杯水尽数撒在了他的衬衫上。


“对不起对不起!”


“怎么这么不小心,热水吗…”崔胜铉绕过桌子,拿着店员递过来的毛巾帮权志龙擦着胸前的水渍。视线落在他胸前,就再也离不开了…


“还好是凉水…”权志龙接过崔胜铉手上的毛巾。“谢谢,我自己来就好。那个…抱歉,杯子我会照价赔偿的。”


“你、你别管那个了…”崔胜铉别开眼睛,脱下自己的风衣。“穿这个,别感冒了。”


崔胜铉的风衣带着他身上的温度,权志龙觉得,好像一下子有一双手臂拥住了自己,紧接着,那股令人着迷的草木气息,又死死的,占据了他的整个嗅觉。明明周身寒冷,脸上的温度却只增不减。


“明天我来付钱可以吗?”


“可以的崔先生。”


“走吧。”


“去哪?”


“送你回家啊!”


“不用…我自己回去就好,我、我还有工作。”


“你感冒了怎么办?”


“你、你冷吗?”


“这么一说…真有点冷。”崔胜铉缩缩脖子。


“那…”权志龙忽然上前两步,双臂张开。“衣服分你一半…”


崔胜铉忽然语塞,视线条件反射的向下——


白衬衫潮湿地贴在权志龙胸前,甚至能依稀看见胸前细嫩的皮肤,肤色白皙,一对好看的小凸起颜色粉粉嫩嫩,羞怯的若隐若现。


“你…”崔胜铉指着权志龙湿透了的衬衫。


“嗯?啊!!”权志龙顺着崔胜铉的视线向下看,看到自己现在的情况之后…用力裹紧了风衣,脸红到耳根,害羞的蹲下。


“起来了,送你回家。”崔胜铉招手叫来计程车,捏着权志龙的胳膊,不由分说把他往车里塞。


“啊!我、我回工作室就好…”


“地址。”


“我、我没带钥匙。”崔胜铉的手还拉着自己的胳膊,权志龙僵着身子不敢动。


“那去我家。”


“哎???”




[温度]


看崔胜铉一副不容忤逆的样子,权志龙不敢再说话,车里的空间太小,天冷没有开窗,通风更不好。权志龙觉得,车厢里,崔胜铉身上那股好闻的草木气息越来越浓。


甚至化作一双手,在他后颈细细的摩挲。


“到了,下车。”


硬着头皮跟着崔胜铉下车,胳膊还被崔胜铉攥着,权志龙试着挣脱了一下,失败了。


“崔先生…您可以放开了…”


“怕你跑掉。”


“我不会…”


崔胜铉忽然凑过来,伸手从风衣口袋里掏钥匙,他的手在口袋里摸索,也不知是故意还是无意,手指碰碰权志龙的腰,站着的权志龙一下子绷紧了身体。


“找到了。”


权志龙觉得自己都要把头埋进风衣领子里了,估计自己现在的脸色一定比昨天新来的红色布料还红…


进了房门,崔胜铉终于松开了权志龙的胳膊。“随便坐。”


“谢谢。”


权志龙坐在沙发最边缘,一副拘谨的样子。一双眼睛却偷偷打量着客厅的陈设。


崔胜铉家一派极简风格,都是偏冷色调,和他的气质很搭,沙发的布料摸起来很舒服,给人很安心的感觉。墙上几幅超现实主义的画,也放得恰到好处。


啊,善良先生,不仅长得好看,声音好听,就连品味都这么好呢…不对,重点不是这个吧!


崔胜铉拿着热巧克力出来的时候就看到权志龙一个劲的摇头,憋着笑强装严肃的把杯子往权志龙跟前一放。“喝吧,暖暖身子。”


“谢谢…”


“要洗个澡吗。”


“不不,不用了…”


“那,换件衣服吧,感冒了怎么办?”


崔胜铉说话时候,视线一刻都不离开权志龙,他喜欢,喜欢看权志龙每个表情。尤其是脸红害羞的样子…说真的,作为一个26岁的人来说,权志龙的长相完全就是个青春期的小男生,眼神又纯净,心思也好琢磨。


无论怎么看,崔胜铉都觉得好喜欢。


“不用了吧…”


“我去帮你拿件衣服。”崔胜铉从沙发上起来,往二楼走。“喝啊,等一下凉了。”


“哦哦!好…”


听着崔胜铉的脚步声上了楼,权志龙松了口气,接着,一个大胆的想法冒了出来。


他伸出手,越过自己的杯子,去拿起了崔胜铉的杯子。用指尖轻轻捧着,对着灯光看。看着看着,鬼使神差般,想尝尝…偷偷喝一口,应该不会被发现吧?


大概是太投入了,所以权志龙完全没注意到崔胜铉早就站在了他身后。


“权先生,您是不是喜欢我?”



—TBC—

评论
热度(41)
©宫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