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颜

他们都是我的,也是你们的。
当所有的一切展现于你眼前,你是否依然爱我。

爱一直在,从未离开。

古埃及猫:

SercertSoulmate T&G💘

(因为水小姐跟小男友同居的八卦所引发出的脑洞~ 真心祝 百年好合白头偕老一辈子不离婚啊~~~)


不是我说的话你为什么要相信
我想说的你会不会不敢相信
白目如你不知谁能配我
你们吧啦吧啦说谁是我的前女友
却看不清我身边站着的是你朝思暮想的谁

我给你透露信息
让你找寻扑朔迷离的蛛丝马迹
我就是要让你这样猜疑
给你隐秘的消息
却不承认自己

彩虹是美丽的存在
少了他的色彩全是灰暗
别再意淫什么我难过的过去
我可以允许你yy我和他的点滴
是的 你说的都是对的
我是抱着你爱的男人入睡
还是他唯一承认的公主nim
你想来参加我的趴体我双手赞成
请先在门口领下彩虹旗



🌈☻
(好久都没写过什么东西了,这个也是跟一个欧尼聊天写出来的 哈哈 她说我说的那段话像diss的rap 所以我就搬过来啦 不喜勿喷💘 哎 高甜平淡而真实的日常搞得我都不想写脑洞了😂拜托一直这样爱下去吧💕)

评论
热度(20)
©宫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