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颜

他们都是我的,也是你们的。
当所有的一切展现于你眼前,你是否依然爱我。

Let's talk about X

超喜欢

我把你造得像我的孤独一样大:

Lets talk about X






2016.05.20




 


1、


一场聚会,欢迎某个赴德拍戏的演员大人终于杀青归来。


DJ Tukutz戴上耳麦亲自站在混音台边对着麦克风大声示意在场人们的注意,全场安静了几秒,接着节奏感十足的音乐响彻整个Club:“Long time no see ,Long time no see……”


“WOW WOW WOW!!!”熟悉的开场音乐引发全场愈加炽烈的兴奋热潮。


都是爱玩爱闹的年轻人,拿着酒精饮料双手聚过头顶,一群人默契十足一同摇头晃脑地和着节奏跳了起来。


 


而这场狂欢的主人公,我们高大帅气的演员大人,则在开场后不到半小时,就跟到场的远朋亲友打完招呼,带着主人公式得体的微笑,擎着一杯红酒低调的找到几个没跟他打招呼一直坐在灯光昏暗处避开人群的成员们。


“哥,你终于回来了~你想死我了!!!”见崔胜铉走过来,东永裴一把从沙发上弹起来扑上去。


崔胜铉嫌弃地伸出手臂隔开这个整天给他发些肉麻兮兮的讯息的人:“起开起开,到底是你想死我还是我想死你了啊、”


“不都一样么。”永裴撇着嘴坐回原位。


崔胜铉挤到大声旁边,用比刚刚东永裴更激烈的拥抱把这个小天使揽进怀里:“大声啊,哥不在这些天想哥了没想哥了没……”说着就把他那头梳得一丝不苟的黑头毛往大声颈//窝里拱,双手还不老实地在他起伏有致的胸口se//情地乱摸。


大声梗着脖子逃不开,傻笑着应付他:“想想想!!哥我特想你,你快松开,李胜利看到了肯定又要说你不懂事儿了……”顺便拉某人下水。


崔胜铉闻言放开大声,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到站在不远处的李胜利正端着酒杯跟几位衣冠楚楚的青年才俊把酒言欢,“老子不在这几个月他都要上天了。”


“是呀是呀,哥,幸好你现在回来了,得好好治治他这破毛病。”黑李胜利怎么能少的了东永裴。


崔胜铉倒没有真的去治他,翘起二郎腿靠在沙发背上,闲闲悠悠地喝起酒来。


 


察言观色向来满分“光州小滑头”回到这边的时候,正对上永裴哥和大声哥满脸“你完蛋了”的幸灾乐祸,又看到沉默不语地喝着酒的大哥,立马明白自己又被黑了,眼珠子跟狐狸似的转了转,挤到大哥身边不等他开口就凑到他耳边:“哥,志龙哥一个人在那边喝闷酒……”


——计划通(夜神笑……never mind)。


 




2.


像一只被抛弃在路边的小野猫,权志龙闷闷不乐地把自己抛弃在Club阴暗的角落里。


 


“看吧听吧感觉吧 宇宙之上


   我是无所畏惧的梦想家


   逃跑吧,不跑吗”


 


是呀是呀,你是梦想家,谁都追不上的梦想家。


赌着气猛灌了一口酒,压低了帽檐阻隔了周围兴奋地想要靠近的眼神。


 


身边的沙发忽然陷了下去,不看也知道是谁,


——所以他真的不看,旁若无人地和着节奏轻轻点头,不时喝口酒。


“怎么不开心?”崔胜铉等了好一会儿没见权志龙理他,开口问。


“没有啊。”这语气可不像是没有。


“中午给你打电话怎么也不接?”


“没听见。”


 


这态度让崔胜铉有些摸不着头脑,眼见着权志龙喝完了一瓶酒,又想拿下一瓶,他迅速伸手夺走,又被那人抢回去。


“喝醉了别指望我背你回去哦、”开玩笑地劝他。


“本来也没指望。”那人斜他一眼,顶了一句。


崔胜铉想再说什么,几个公司的练习生后辈跑过来跟他打招呼,说不能久待得回去练习了。崔胜铉亲切地点头,又过去找服务生,让人打包了些吃的让他们带上。再回来的时候,权志龙已经不在了。


他问附近的人有没有见到他,得到回复似乎是去了洗手间。


他装作没看到周围人们玩味的眼神,毫不犹豫就往洗手间那边走。


 


门被从里面关上了,推不开,他敲门里面的人也不应。


“志龙你开门,是我,是不是喝多了胃难受了?”


那小子的酒量他最清楚,一杯倒。虽然酒品不错从来也不发酒疯什么的,但是胃会难受,一难受就是好几天,吃不下东西也睡不好觉,总要他开车走好远的路去给他买一家甜品店的冰淇淋蛋糕吃才能好。


 


“都是惯的。”李秀赫第一次陪着他一起去找那家权队指定甜品店,车子在一个不知名的巷子里转了第三圈的时候,这样总结道。


崔胜铉也不反驳,岔开话题说“诶是不是这一家?”心里却开心。


——那个家伙,也只让他这么惯着不是吗?


 


持续的敲门声似乎是把里面的人吵烦了,终于开门让他进去。


 


3.


权志龙的确是喝的有点多,坐在盖着的马/桶上捂着胃,小脸皱得像一只跑了气的小气球。


“胃难受了?”崔胜铉走过去把那人的小脑袋揽进怀里。


“崔胜铉我要吃蛋糕。”权志龙把脸埋进他的衣服里,嗡嗡地说,语气像是还在赌气。


“要吃蛋糕躲在这儿干嘛?走,我们先出去,我打电话叫代驾。”


“不要代驾。”


“听话,我们俩都喝了酒,不叫代驾怎么去买蛋糕啊。”


“叫李秀赫。”干脆地提议。


“好。”爽快地答应。


 


李秀赫今天因为有事提前跟崔胜铉报备说要晚点才能到,结果刚到就被崔胜铉二话不说拉到了停车场,权志龙已经可怜巴巴地捂着胃等在那里了。


——好嘛,他想,又要当免费司机了。


 


三人上了车,李秀赫问都没问就打着方向盘往那家甜品店开。


坐在后面的两个人一路无言。


“你们俩这又是怎么了?好不容易从德国回来了,不小别胜新婚干柴烈火烧起来,怎么闹起别扭来了。”


「可不是吗!我哪知道这只小野猫哪根筋搭错了!」崔胜铉这么想着,然而看到权志龙一脸不快的样子,识时务地没有说出口,“没,他不舒服。”


“诶哟你可算了吧,他平时不舒服哪是这个样子,那恨不得整个人都挂你身上你以为——”然后在后视镜里崔胜铉的杀人目光的威慑下闭了嘴。


买了蛋糕,代驾李秀赫xi又尽职尽责地将两人送到崔胜铉家,接着又在崔胜铉的授意下回去Club替他招待客人。李秀赫想,如果他生活在古代,“交友不慎”这个成语肯定是他最先想出来的。


 


 


4.


崔胜铉家一个多月没人住了,除了定期过来打扫的阿姨,也没有人来过。整个屋子少了些烟火气,空气都变得涩然。


他一进门跑去开窗通风,权志龙没管这些,径直走到客厅,坐到沙发上就开始拆包装盒。


“崔胜铉,剪刀呢?这绳结我解不开。”


崔胜铉又屁颠屁颠地给他找剪刀。


尚未到炎夏,首尔的天气已经变得十分炎热,蛋糕上的冰淇淋化得有些模糊了形状。权志龙拿着勺子挖了一大勺往嘴里送,下一秒就被冰得缩了缩脖子。崔胜铉从窗户玻璃反光里看到了,不由笑出了声,又被那人瞪了一眼,急忙收敛。


 


他叹了口气,坐到权志龙身边,耍赖似的仰头靠在他肩上:“志龙,笑一个呗,我回来你都没对我笑过。”


“笑不出来。”权志龙拿着勺子调整了一下坐姿,肩膀上崔胜铉的脑袋直接滑到了大腿上,他继续吃他的蛋糕。


“我好想你啊!”崔胜铉望着他叹謂了一声,伸直手臂抚上了他好像比自己走之前消瘦了些的下巴。


被想念了这么久的人用温暖的手指抚//mo,权志龙瞬间就心软了,挖了一勺冰淇淋送到那人嘴边看着他吃进去。


“你想我吗?”含着冰淇淋混混沌沌的吐字。——又一勺沉默的冰淇淋。


“真的不想我?”——第三勺。


“志龙啊、”——第四勺。


 


崔胜铉被这人别扭的模样逗笑,扯着他黑色的衬衣领口亲上去。


已经融化了的甜腻带着那人口腔的温热被送到自己的嘴里,权志龙怔怔地吞下去,失神地看着那人得逞之后tian着嘴唇笑着看自己的脸。


——嗯,是他,他真的回来了。


 


5.


想念一个人的感觉其实很微妙。


不像别人说的那么伤感难过。


——又或许是因为,知道他总会回来。美丽性感的搭档女演员、聊得投机又愉快的艺术家朋友、异国最为他所钟爱的艺术风情,都无法使他停下回到他身边的脚步。


骄傲的狮子座对此深信不疑。


 


于是,想念便成为了一种情//调。


是他就着他的德国时间打电话过去,听他疲惫不堪地跟自己撒娇,然后甜蜜又心疼地命令他不许玩Ins早点睡觉时嘴角的一抹微笑;


是他看到他发的满脸伤痕的自拍照,即使知道只不过是特效妆还是要传简讯给他的助理询问那边的情况时略显急切的手指;


是他独自坐在济州岛海边悲壮迷人的日落下喝着咖啡时颓唐失落的苦涩味蕾;


——也是……他在公司听到助理在预订用来为他举办这场狂欢聚会的Club得知他将要回国,而不是从他的口中、比所有人都先知道这个他等了一个多月的消息时,颓丧不忿的一口烈酒……


 


他出神的时候有些呆愣,不像他,即使在无数刺眼的镁光灯面前发呆,也能做到完全不露痕迹。


在想什么呢?崔胜铉望着他,陪他一起沉默。


直到这份寂静被一双不老实的手突兀地撕裂。






戳>>>>>> Ice cream









评论
热度(79)
©宫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