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颜

他们都是我的,也是你们的。
当所有的一切展现于你眼前,你是否依然爱我。

巨婴表示:不洗我就亲你了

-張阿雯:

7.24 【TG】

权志龙是个相当追求细节的人,追求了自己的细节还连带着追求崔胜铉的细节。
比如买衣服的时候 不仅要挑选出适合自己的款 还要顺便替崔考虑一下 总是想与自己对应起来 这是对崔胜铉特殊的照顾。有时候一个款式几个颜色懒得挑出两种来直接就买掉所有颜色。
放在家里权志龙得念好几次“哥我买了新的衬衣你别再一直穿这件啦” 他哥才能想起来拿去穿 甚至把权志龙穿了一次堆在衣柜最里面的也翻了出来 把权志龙无语得上台前一直用手去抚平衣服上的褶皱 但是也没用……
“哥 明明有新的你干嘛穿我穿过的这件T_T”
“不是你让我找那件墨绿色的丝绸衬衣吗…”
“呃…大概是颜色太多我记错了”
“没事儿 我已经把所有颜色的都带来了~”
晚上翻崔的行李发现他真把所有颜色的衬衣都带了 顿时被这个一脸求表扬的巨婴气得哭笑不得
“那接下来这几场都穿这些衬衣吧”志龙无奈地把一件件拿出来铺好一边说
“让恩智努那把这几件熨一熨吧……你也不收拾好就这么塞进行李里面都褶成这样了”
崔巨婴满意地点头表示同意了

某天崔胜铉发现权志龙不好好穿鞋子了
而且还是把每一双都不好好穿
一开始崔胜铉还会在出门前把摆在门口那几双后跟被踩平的鞋一双双给恢复成原样 十分真挚
然后就被炸毛的权志龙说了
“呀!哥你没事儿管我鞋子干嘛?我故意踩平后跟的你不知道?!”
“莫?……你又没给我说 我还以为……”
“啊西 这穿法你懂不懂啊 不懂别瞎管(-_-)”
“那…那我就不管了嘛你凶什么……”

结果后来每次被崔胜铉看到他还是会控制不住地去把那些鞋子恢复原样 也不晓得这事儿他为什么这么执着 就像小时候不想上上幼儿园一次次光脚跑回家一样执着
这种情况发生很多次后权志龙终于忍无可忍了直接踩了崔那双Vans 大了自己脚几码 这下真当拖鞋穿了 走路随时都会掉的感觉…
“我就这么一双你还给我踩了你!!!”
“我不管 我这是让你记住以后别再管我的鞋子!!!你要是还想穿这双你自己再买去”
反正当初也是权志龙给买的
崔胜铉只好由他去 但后来他想穿这双鞋的时候也没有再买 只是偷偷又从权志龙那儿拿过来穿

出发去中山收拾东西时 崔胜铉把所有Vans都装进了行李箱 因为权志龙嘱咐了一句
“哥 帮我把那双红色条纹的带上吧”
但一站在门口看着那几双差不多的鞋 崔就懵了 完全忘记了是什么颜色 于是就把所有的都装了起来…

等到中山权志龙去找崔胜铉拿鞋子的时候 发现崔胜铉把所有的颜色都摆在地上 还一脸的我很棒 瞬间就被气笑了 蹲在地上指着所有的鞋子说
“崔胜铉你个呆子!怎么每次让你带一样你就把所有选项都带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崔一边玩儿手机一边漫不经心地说
“那你就都穿呗 穿不了分给胜利穿 反正我是穿不了”
“切……”

在香港第一场fm举行前五个人被告知会抽取粉丝上台一起做游戏互动
两个人一听到这个消息就暗暗对视了一眼
在撩妹这件事上 权志龙是一直不愿意输给崔胜铉的 因为自己总是被他撩到(-_-)要是自己撩别人也撩不过他的话 颜面何存啊!
当然崔胜铉也是不会在权志龙面前服软的 不过也不觉得权志龙对他有什么威胁 毕竟他每次看某人撩妹时都是一脸宠溺包容 结束后还会对某人说一句
“你真可爱^_^”
这点让权志龙很是抓狂……所以今晚无疑是个战争 剩下三位成员都闻到了硝烟的味道

结果还真是两位女粉丝 权志龙很轻飘飘地看了一眼崔 发现崔已经牵上了……!
眼神移回来还是带着笑温柔地跟自己的女粉丝交流 然后等主持人问了粉丝一句“你最喜欢哪个成员”时
这个粉丝竟然犹豫了 权志龙心里一慌感觉她马上就要脱口而出Top了突然一把把人紧紧圈在胸口堵住了她的话 还一直示着好性拍拍 逼得台下尖叫声持续了好一阵子
这位粉丝最后也在乐得嘴都合不上的情况下选择了权志龙
崔胜铉目睹了这一切脸上闪过一丝不屑的笑

于是后来两个人干脆不顾旁人的正面较量起来
崔胜铉压根儿就不看自己搭档地眼神压制着权志龙一边敷衍地擦着女搭档的手
权志龙看他哥已经完全不走心地在撩了 想着自己再进行一步就行了 牵着搭档的手抚摸自己的脸很是享受的样子
崔看着感觉自己好像败了……突然牵起搭档的手摸自己的胸肌和…………屁股
目睹他哥已经开启了幼稚模式 权志龙感觉自己赢了 被崔真挚的表情逗得站不起来趴在桌上指着他笑 也不跟他争了
崔胜铉知道这次输了 但是看权志龙那么开心的样子就随他了 自己也不由得跟着笑出声来

但并没有这样轻易地结束

当晚结束回酒店后 权志龙去崔胜铉的房间拿第二天穿的鞋
崔躺在床上 双手枕着头 盯着权志龙的背影 语气轻蔑地说“你还真是喜欢随便让别人摸你的脸啊”
权志龙知道他是输了不服气 回头迎上崔的眼神更加轻蔑地说“你还喜欢让别人摸你屁股呢”
“我哪有?!我那是……”
“行了崔胜铉 你幼不幼稚…我拿这双走了啊”
看他手里拿着自己那双 突然就生气了 从床上跳起来就牵着权志龙去厕所
“呀 你干嘛啊!”
“洗脸!”
崔打开水龙头一只手捞过权志龙的头就要给权志龙洗脸
“你是不是有病!我不要洗!放开!!!呀!!!要我洗脸你先洗屁股!”
说完两个人都顿住了……崔胜铉看着权志龙躲闪自己的目光 憋住笑 原来这个小家伙也在计较啊哈哈哈哈
然后放开权志龙打算脱裤子了
吓得权志龙赶紧跑出厕所“你……你这个变态……我不跟你说了我要走了”脸上染上可爱的红晕 捡起刚掉地上的鞋子就跑到门口
走之前补充了一句“还有你的胸!!!”就关上了门
留崔胜铉一个人在厕所提着还没脱掉的裤子笑得躺在地上去了

第二天 权志龙穿着崔胜铉那双鞋子上台 狠狠踩着后跟 似乎是在给崔示威 崔想着昨晚的事儿心里好笑又不敢表现出来惹恼了某人 只好在行动上比昨天收敛了很多
权志龙看他哥也没那么嚣张了 自己也乖了很多

到了第三天的fm 大家都感觉到了身不由己的疲惫感 这几天都是女粉丝权志龙已经习惯了 没有一开始的紧张和距离感 放松了许多 可是没想到自己本打算凑近听粉丝说话的时候 被粉丝亲了自己的脸
被吓得一直反应不过来地傻笑 蹲在地上笑 想缓解自己的尴尬 甚至笑得脸都红了 不停地摸着自己被亲的地方 有些难以置信
这好像是第一次被陌生人亲吧……
同时被吓到的还有全场所有人还有知道这个消息的人们
其中也有崔胜铉
那一瞬间他心里一直在想 权志龙长这么大有哪些人这样亲过他?!自己平时把耳朵凑到他嘴边听他说话了都没让他亲自己一次竟然就这样让他被别人亲了?!他会不会感到很不适应?……
复杂的心情一直持续到结束
在后台的厕所 两个人偶遇了 权志龙看起来很累很没精神的样子 这是镜头前从来见不到的样子 洗完手转身就靠在崔胜铉肩膀上“好累哦”
崔胜铉轻轻洗完手 转过身把权志龙扶正
认真看着他的脸颊
“刚刚有没有不舒服……”
志龙抬起头迷离的眼神看着崔
“嗯?……啊你说那个bobo我的?还好啊……嗯……感觉不差啦嘿嘿……”
说着好像快睡着了一样声音越来越小……
崔胜铉迅速看一眼厕所里面发现没有人把权志龙拉进一个隔间反锁门自己靠在门上 让志龙整个人靠在自己身上睡
志龙大概知道他哥在干嘛就放心地倒在崔胸上睡了 还迷糊地说着
“以后……不准别人摸你的胸了……不喜欢”
“你都让别人亲你的脸了……我还没跟你算账……哎……算了”
“切 鞋子还给你……我不要了”
“你都穿成那样了我也不要了……”
“哼…………”渐渐就传来志龙均匀地呼吸声 轻轻挠着自己的胸口 像猫一样可爱
就这样两个人在厕所默默呆了半个小时……

权志龙醒过来后 理智也恢复了过来
“呀 你给我起开 我要出去 泰希肯定找我半天了”
“你真是 把我用完就丢啊”崔委屈
“谁知道你洗干净了没……我先走了 你再出来”
说着便推开门走了出去 脸上带着不易察觉的笑
崔胜铉跟在后面追着“呀!我真的认真洗了你不信?要不要我拍个认证视频给你??你等会儿我!你小子……你还没洗脸呢!给我回来把脸洗了!”
权志龙加快步伐
“不要我就不洗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36)
©宫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