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颜

他们都是我的,也是你们的。
当所有的一切展现于你眼前,你是否依然爱我。

【TG】忽然十年又过去

小甜饼er:



高二那年雨季,暴雨来的特别凶。有天傍晚的补课班,我俩坐在靠窗边的位置一起看着天空从大太阳变得阴沉甚至全黑,闪电和雷声打的班上女生尖叫不断,我俩看着女孩子们惊恐的表情偷偷的笑。等了半天雨不见小,干脆我骑车送他回家。雨太大啦我连眼睛都没能睁开一路在街上只顾着踩脚踏,雨点砸在身上都疼,他坐在我身后大笑喊着“崔胜铉你他妈骑慢点!雨太大啦!我全身都湿啦!”路上雨大也没什么人,我弓起背背他就躲在我身后,慢慢骑的时候故意晃来晃去好让他抱紧我的腰。
到他家的时候雨小了点,他问我你要不要上来冲个热水澡喝点姜汤。我说好。
是我第一次去他家。我们俩从头到脚连内裤都湿的能挤出水来,脚踩在他家的瓷砖上的时候我就硬了。瓷砖太温暖了我不是故意的。他整个人湿漉漉的,眼睛也湿漉漉的,给我递来擦身上水和头发的毛巾我悄悄地带走扔了,被我俩弄的脏兮兮的怪不好意思的。
他躺在温暖的白色瓷砖上抓着我的头发喊我的名字的样子,我感觉自己漂浮在空气里,贪婪的想用眼睛把他的全部记录下来。头发滴水,脚趾蜷缩,睫毛颤抖,双手划过我的后背用咬的秃秃的的指甲在我背上瞎胡闹。
我敢打赌我在门口亲了他害他脸红的关上门之后还是带着笑意的。
你说呢志龙。



大二那年秋天,他约我去看电影。看就看呗,选了个爱情片。看到一半他和我咬耳朵,说“权志龙我有个事得和你说一声,明年我得出国念书。一年才回来一次。”神经病,我还挺喜欢那电影的,但是后来结局是什么的我忘了。
反正后来我俩没说话各自回了家。
他在我家楼下那个路灯下按住我的脑袋拼命啃我的嘴,搞得像这辈子再也不见面了似的,气的我鼻塞。我那天特别特别生气。因为我不知道他到底在怕什么,反正我没在怕啊。

不过我很纳闷,开始是在夏天,分开是在夏天。我当时觉得夏天除了有冰淇淋好怀念的好像也没什么好的了。

一年后我见到崔胜铉也是在夏天。我当时就改变了主意。
我能在夏天和他相见。

我很紧张。
妈的还觉得自己特别没出息。

我远远看见他站在高中校门口。他看到我的时候脸上瞬间就笑出了两个大坑一流齐的大白牙。
“志龙啊…”他摘掉塞在耳朵里的耳机,向我用力地挥手。

我太想他了,20岁的崔胜铉。



只有一次我给他送过玫瑰。
那次我们吵架。具体原因我记不得了,好像是因为工作的事情,怪我怪我。他和我说要分手我说好我来你家楼下你当面和我说,你说的出口我就再也不纠缠你了好聚好散。你给我几小时我就来。我开着车沿路赶去他家路上买了一束花,花店老板问我是不是惹女朋友生气了。我没说话。
还是那个路灯,我就不相信你权志龙能和我分手,打死我我都不信。


对啊我们在西班牙结婚的。
没多久刚服完兵役。
那天我们俩好像都没太大反应,特平常一晚上。
崔胜铉你别骗人了,你哭的最凶,没见你这么哭过,我哄了你一晚上。

你哭起来可太丑了,我再也不想看见了。





评论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宫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