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颜

他们都是我的,也是你们的。
当所有的一切展现于你眼前,你是否依然爱我。

LILYZHID:

“我就是要宠着他,没有原则的宠”在秀赫第九十次被崔大爷强制命令驾车送他去酒吧“捞人”,崔大爷在车里强忍着听秀赫第九十次的苦口婆心后,下车前恨恨又撂了这句话,秀赫哑然失笑,他们啊,什么时候让人省心啊……

小家伙整个人都挂在老崔的身上,敞开衣领露出微红皮肤,嘴巴里还嘟嘟囔囔的说着,“喝喝喝,我我哥马上就来了,喝趴你们…”老崔被酒气熏得难受,还听小家伙嘟囔着还要喝,忍不住伸手戳戳那乱毛脑袋说“喝喝喝,再喝成这样我绝不理你了!”“不要不要啊,志龙再也不这样了……,我保证”小家伙边说边挣扎的要坐直,摆个发誓的手势,老崔一把没有抱妥他,小家伙差点滑下座位,“好好好,我家志龙讲话最有信用了,我信我信,来来快坐好”。
秀赫那快翻上天的白眼啊,要不是还好开车估计都不需要翻下来了,这第九十次啊……后座两位实在是………🙄🙄🙃🙃

“我就是要惯着他,没有原则的惯”在老杨第九十八次和权leader讨论老崔必须参加Fm活动,权leader在听了老杨近九十分钟的于情于理的游说后,不赞同的权leader沉默的片刻起身推门出去前撂下这么一句话,老杨哑然失笑,这两个人从来不让人省心啊…………

“志龙啊,今天弘日来说起这周六的Fm活动……”崔胜铉捋着枕在他胸口玩手机小家伙的头发说道,“哥,你别担心,安心看你的剧本,就要去拍戏,还有很多事你要安排,Fm的事我搞定了,”那小脑袋一抬一脸认真的看着老崔,“哥,给我好好拍戏好好保护自己,这次要去不短的时间,给我健健康康的早点回来知道不!”
老崔被忽然涌上来的鼻酸染湿了眼角,一把揽过那家伙的脑袋,喃喃说“嗯,我保证健健康康的回来,你也是要给我好好照顾自己,让我知道你不乖的话,看我回来不收拾你……”志龙听着胜铉一声响过一声的心跳,听着他的喃喃自语,什么都没有说,只是紧紧的静静的躺在那个人胸口…………


很多人会说为你我做了很多没有原则的事,但我并不这样认为,因为我唯一的原则就是希望你一切都好😭💞🙏🏻

评论
热度(24)
©宫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