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颜

他们都是我的,也是你们的。
当所有的一切展现于你眼前,你是否依然爱我。

但愿长久见,生死不相离。

让我搭一班会爆炸的飞机:












-

你一袭白衣 站在舞台上看着我 我觉得我好像是要送你进去你的婚礼现场












最近总希望我们能一起变老 老到以后你跟你的弟弟们满头白发的站在舞台上唱歌 老到你连你的rap都说不完整了 老到我在舞台下面 努力举手挥舞着皇冠灯 累的气喘吁吁

就算是这样 我还是你的少女 你还是我的崔胜铉










我们做个约定

如果你觉得累了 就去休息 去过你喜欢的生活
我也好好努力 过我想要的生活

然后下一个十周年 下下个十周年 以后的每一个十周年

无论你在哪 你都会回到舞台上当T.O.P 我也回到舞台下当V.I.P
就那一天 你还是我的崔胜铉 我还是你的少女

好不好


❤️






-


(图侵删)

评论
热度(9)
©宫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