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颜

他们都是我的,也是你们的。
当所有的一切展现于你眼前,你是否依然爱我。

望夜叹

之后别养孩子了,一个三岁一个四岁挺难的

藤子的小糖果:

看了你不会后悔的


真的[露齿笑]

以上



权志龙发烧了,大概是从中午就开始的


可是他硬是憋到了下午下半


虽然上班时被领导抓了好几次


旁边的同事都说他好大胆,可是谁又知道他好几次差点疼晕过去,或者说,已经晕过去了,只是自己不知道


BOSS今天出差,代班的是一直没有机会升职的办公室组长


权志龙抱着文件昏昏沉沉要回家的时候还是被拦住了,卡在办公室的门口
 
  
你下次要是再睡,就不要来上班了!我给你放假回家睡!知道了吗?


我……好的…知道了
  
  
一般BOSS出差都是第二天才会回来或者更久,于是员工们往往都会提前半个小时下班,反正该做的做完了干坐也是浪费时间


可是突然折回来了一大票人,用口型比着,BOSS!


可是权志龙还是下楼了,不管身后的同事怎么喊


崔胜贤的车停在办公楼的大门前,看到权志龙来了,他示意司机打个喇叭


于是,权志龙在所以员工的注视下,上了贼船,哦不,上了崔胜贤的车
  
  
  
你的员工们都趴在窗子上看


没事,迟早也是要告诉他们的


可是我不想


没事,迟早也是要你换办公室的


那样他们会觉得我是上了你的床才上位的


难道不是吗?


我现在不想和你闹


没事……


没事没事没事你个头!我告诉你崔胜贤…
  
  
  
没等权志龙说完下半句,崔胜贤就看着坐在自己身边正在炸毛想用文件夹拍着自己的权志龙扑向了自己


终于晕了过去
 
 
咳咳,司机先生
 
 
崔胜贤这才注意到一直盯着后视镜看没有开车的司机
 
 
啊…啊!要去医院吗?
 
 
崔胜贤没带权志龙去医院,毕竟权志龙是那种有什么病一说去医院就会好的…


他买了止疼药和退烧贴


回到家后帮权志龙洗了个热水澡,可是就算是昏睡着的权志龙依旧不安分,崔胜贤发誓,要不是看在他现在烧得脸发白,说什么他都要按着他在浴缸里做一次,然后让权志龙一夜欢歌


崔胜贤帮权志龙吹干了头发,可是又湿了,他顺开挡在权志龙额头的刘海,却弄了一手汗


权志龙的额头在不断的分泌那些细小的汗液,密密麻麻的


崔胜贤也就不断的用手把那些汗擦掉


可是突然,权志龙醒了


二话不说的就抱住崔胜贤一顿哭
 
  
  
头太疼了,要炸了啊!


崔胜贤,我给你一把刀你把头砍下来吧!


啊啊啊啊啊啊!
  
  
  
这一哭给崔胜贤哭慌了,边给人抹着眼泪边哄
  
  
都多大人了还哭!不哭了啊
  
  
可是权志龙还是哭,崔胜贤也就不敢说什么,把人抱在怀里拍着背哄着,直到权志龙哭累了睡着


抱着熟睡的权志龙,崔胜贤望着窗外的夜空叹了一口气,然后在权志龙的脑门上噘了一口,虽然噘到了一嘴汗


以后咱别养孩子了……我养你一个就够了


-END-


计划全乱了然后荒废了一个月…
我觉得我基本就是个废人了[哭哭]
7月的产出[露齿笑]
可还满意?
Let's talk about love?

评论
热度(39)
©宫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