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颜

他们都是我的,也是你们的。
当所有的一切展现于你眼前,你是否依然爱我。

崔兔子,哪怕有一天你要走,我会呆在原地的,万一你回来找我呢。

ChoisG_K:

最近小兔子越来越红的双眼引起了大家们的注意… …聚会上,弟弟们都在问它怎么了,是生病了还是在为找新的兔子洞发愁,它也只是笑笑,说着"兔子的眼睛本来就红呀~" 轻描淡写了几句,也就过去了。

"哥最近…眼泪好像很多啊…" 一旁的小狮子低着头,没有直视兔子的眼睛,却依旧让它一震。

"没… … 没有啊…" 想着要以怎样的方式结束这对话,却突然一把被狮子拦到身边…

"哥… …我…我告诉你哦,你可以不用去找新的兔子洞,我…我找到了两个大大的胡萝卜呢,好大好大好大的两个,足够你今年过冬啦,所以哥… …可不可以不要走呀?我… 我…我舍不得你… …"

这一次两个人四目相对,兔子清清楚楚的看到狮子眼中的认真,看到它眼中的清澈,看到它眼中的不舍… …

它拍拍小狮子的背,头靠在狮子的身上,长长的耳朵贴在离狮子心脏很近的位置。 他看着眼前这个比自己体型几倍但内心比自己还要脆弱的小家伙,红红的眼睛上又蒙上了一层薄雾。

小笨蛋,兔子是不用储备过冬的你不知道麽… 你强大的外表可能会吓跑一些会伤害你的人,但你心的太软,太容易轻信别人,就像… 你相信我是真的去找兔子洞…

我必须离开你,是因为我要保护你,要让自己变强大,我不要再在遇到危险的时候只能躲在你的背后,以后的路,换我来守护你。

如果这辈子,你我的路上注定会有坎坷,那麽这一切让我承担,或者,… 假装不会想起你,假装不再惦记你,假装不曾爱过你,会让你更安全一些,我… …也愿意,但是等我,等我变得更强大,强大到足以能为你遮风挡雨的时候,我会回来找你,因为这一切的 "假装" ,是我早已将你刻在心底…

Even if no signal,I still can find u。


评论
热度(17)
©宫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