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颜

他们都是我的,也是你们的。
当所有的一切展现于你眼前,你是否依然爱我。

【TG】海的儿子(完)

龙哥好可爱。

志龙娇七:

是眼泪太烫了吧。是他出现幻觉了吧。
“请送…送我回海里。”人鱼嫣红的嘴唇艰难地吐出字句。
不要走,不许。好想这么自私地说啊。他闭上眼睛,亲吻了一下小人鱼再没发出声音的嘴巴。
不久以后,城里的子民们发现,人人敬畏的“鬼神大人”好像离开了自己的封地。
听管家说,伯爵一个人去了遥远的海边,走得时候,只带上了他最爱的宠物。

一年后,海边。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还留在这里。可能还是抱着并不存在的所谓希望。每一天,它离开他的画面都在他脑海里重播。
去年的这一天,来到海边后的T伯爵惊喜地发现G的脸色似乎又开始恢复健康,胸膛也开始有规律地起伏。他把G放在涨潮的海岸旁,有海浪温柔地抚过它美丽的尾巴,像有魔力似的一点点带回G的生命。T甚至开始幻想未来,等G醒过来,他们一起回到他的领地,他一定要立刻告诉他的小人鱼,它的主人到底多么爱它;还要问问它,喜不喜欢他为它取的名字,T&G,看上去就是天生一对……
在等待G苏醒的过程中,他听到了一段似曾相识的歌声,双眼随着歌声渐渐合拢。惑人的歌声散去后,沙滩上只剩下了他一个。仿佛什么过往什么爱人都只是一场梦。
梦醒过来就都失去了,他只是守着执念过了这么整整一年。时间并不是治愈伤口的良药,不然他心口裂开的这一个空洞怎么还流着血?这该死的疼痛啊,无时不刻不在提醒着他依然是孤身一人。
海风又起,每每此刻他总有幻觉,好像带走G的歌声又响了起来,把它带回到了他身边。
今晚好像有些异样,阳台上有窸窸窣窣的声音,他早早上床了,懒得去查看。反正这荒凉海岸只有他一个痴人。
只是……
他腿上这种湿滑的触感是怎么回事?他猛地直起身来,对上了一双深海宝石般的眼睛,和初见时他猜测的一样。
他没法开口,怔怔地望着。
“呜呜呜呜可算是找到你了……”切切实实的眼泪鼻涕流到他腿上他才清醒过来。
他抱住小小一点的人鱼,忽然什么过往也不想再追问。他的一整个未来现在正安安静静伏在自己的怀里,还有什么事情是更重要的呢?他没时间用心思用技巧,只想争分夺秒的和他之所爱在一起。
只是小人鱼还是在抽泣:“你不知道,我最虚弱的时候就是分化性别的时候,一定得在海里才能顺利变成人的样子……”
“结果不知道怎么回事没变成雌性……”
“我去找海里的巫婆,她说我要在她哪儿干活,做满十年才肯帮我……”
“我辛辛苦苦做了一年,实在忍不住想见你,偷偷溜出来了……”
“本来不想让你看到现在的我的,我都不是雌性,你肯定不会喜欢我的。”
他说这话的神情落寞得简直要了T伯爵的命,“傻瓜,真傻,傻透了。”T心中拿这个傻傻的小人鱼一点办法也没有。
“我喜欢你,从你还是一只连性别都没分化的人鱼开始就喜欢你。你是这个样子也好,其他的模样也罢,我喜欢你,跟你是什么性别一点关系也没有。是因为你所以现在我喜欢的是男人,听到了吗?”
“可是……”
“没有可是了,你缺席的这一年,就用你的往后整个人生来还,很公平吧?”
从此以后,海中的王子和陆上的伯爵就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再也没有分开过。
➖➖➖➖➖➖➖➖➖➖➖➖➖➖➖➖
“呜呜呜呜坏巫婆你还我一年血汗钱!!!”

评论
热度(15)
©宫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