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颜

他们都是我的,也是你们的。
当所有的一切展现于你眼前,你是否依然爱我。

Chioy:

看到哥哥在十周年的演唱会上唱了,我一直不敢去听,总觉得听了,看了,就会感受到一份脆弱而小心翼翼的心意,很戳人,让我会酸了鼻头。很感激在哥哥最需要的时候出现了一个欧尼将哥哥带到了一个更美好的地方,在最黑暗的时候出现的光芒才显得更弥足珍贵吧。说实话真的非常羡慕,但是最后的错过也让我十分心疼,那个可以让哥哥愿意付出生命的承诺拥有的重量,我已经无法揣摩,太重太重。在哥哥的内心最柔软的地方一定保留着曾经的回忆。真的好心疼那个吹着口琴,唱着给她的歌的男人。可能永远只能在遥远的距离望着你,但默默祝愿你能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那个我最爱的你。

评论
热度(4)
©宫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