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颜

他们都是我的,也是你们的。
当所有的一切展现于你眼前,你是否依然爱我。

晚修随笔

大班爷爷:

打雷了。
雨点溶化了乌云灰黑色的怨气浑浑噩噩撒了一片,叽叽呱呱的声音像是说着谁的坏话。
权志龙从臂弯里抬起头来,疲惫的睁开眼睛。黑暗中编辑着demo的电脑阴森森的发着光,长时间工作的主机疯狂的旋转着散热扇和雷声起轰隆隆的作怪。
权志龙好久没有见到这么吵闹的雨了。
他慢慢的勾出一抹笑容。
他还记得练习生的时候,他和崔胜铉跑到东大门去闲逛,那时候天低低的压着铅灰色的云扑向地面,崔胜铉和他叽叽呱呱的说坏话。
“贤硕哥老压着我们训练,好累好想回家!!”权志龙高声抱怨。
“...还控制我的饮食呢,我想吃羊羹……”崔胜铉低低地委屈。
“啊啊好想逃亡!!胜利那崽子肯定又会去举报!!”权志龙用力拍拍大腿。
“诶,人家也是为我们好啊,你可是leader,带头逃亡像什么样子……”崔胜铉低头搔搔后脑。
“你你你你是哪边儿的啊!!”权志龙大力一推崔胜铉。
“诶...当然是你啦...”崔胜铉抬起了头,声音还是闷闷的,眼睛亮亮的仿佛含着酸酸的雨水。
“我不管,他俩都是坏蛋!!”
“好好好,坏蛋。”
“大坏蛋!!”
“大坏蛋。”
叽叽呱呱叽叽呱呱。
下雨了。
权志龙轻快的踩着雨水找遮蔽的屋檐,崔胜铉不急不慢的跟在后面。
两个人的头发都粘在脸上,不知道是汗还是雨。
两个人灰头土脸的跑道一家精品店里,权志龙漫无目的走着。
崔胜铉目的明确的跟着权志龙。
“诶,皇冠。”崔胜铉更换目标,停下脚步定定的看着。
权志龙愣了愣。
“买给你好了,不是说你是公主吗”
权志龙又笑的爬不起来,蹲在地上科科科科笑个不停。
“想什么呢?”哥又抽烟了。权志龙笑着回头把崔胜铉嘴里的烟拿出来。
“想睡觉啊,写歌可辛苦了。”伸个懒腰,权志龙眯着眼睛抓住崔胜铉。
崔胜铉笑笑,任由他上下其手。
“下雨了很容易想到一些事,志龙可能不记得了。”崔胜铉捏出那半支烟慢吞吞的吸一口。
权志龙突然觉得说不出的满足,反手拍拍崔胜铉。
“好啦公主,我要走了。”
权志龙叽叽呱呱的笑着闹他,比窗外的雨还吵。

评论
热度(17)
©宫颜 | Powered by LOFTER